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坚持创新引领 谋划企业未来

2021-04-08 17:4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建阳区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行动起来,主动学习领悟精神内涵,并学以致用。建阳区的龙头科技企业——龙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学习阵地搬进了车间,立学立改,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落到实处。

近日,在龙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车间里,公司党委正组织员工在车间一角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推动科技创新,让大家很振奋。

建阳龙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国雄向记者介绍:“我们公司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的重要精神,倍受鼓舞。现在我们身边的这台设备,就是我们公司今年创新的一个重点,主要是做航空胎项目,接下来,我们的技术团队会尽快地把这套产品做出来。”

据了解,龙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一直是以出口为主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了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30多位技术骨干日夜奋斗在企业技术攻关一线,先后拿下50多项国家专利,荣获多项福建省科技进步奖。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的时候说到,科技创新不问出身,这句话给了我们很大鼓励,作为民营企业,我们始终坚信,科技驱动企业的发展,创新引领企业的未来。如今,我们公司已经沉淀了很多技术人才,并不断地引进新鲜的‘血液’,充实着公司的技术资源,未来我们也很有信心,把公司做大做强。”建阳龙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济兴说。(吴淑媛 谢心 黄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