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行“荣耀国寿、感恩有你”忠诚客户表彰答谢酒会

2021-04-08 17:4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感恩回报新老客户和社会各界长久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2021年4月7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在建阳宾馆举行“荣耀国寿、感恩有你”忠诚客户表彰答谢酒会,现场到会42人。

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中国人寿的发展历程。随后,由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经理林贵友致欢迎辞,并颁发国寿忠诚客户奖,感谢客户长久以来对中国人寿的支持与厚爱,中国人寿将以更加真诚、专业的服务回报社会、感恩客户。

会上,中国人寿讲师陈涛为大家作财富发布。

最后,进入欢乐晚宴,大家举起手中的酒杯,为欢聚一堂而干杯。(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