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经脉健身四季行 让您的健康更容易

2021-04-08 17:4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近期组织伙伴参与经脉健身四季行活动。经脉健身操是一种依托中医经脉理论的新型运动形式,主张随时随地、循序渐进锻炼,让我们自内向外畅通经络,全面提升免疫力。

作为一名合格的寿险销售人员,健康的体魄是有效工作的第一要素。公司提倡在晨会开始前,全体伙伴一起参与经脉健身。健身老师的耐心细致的分解和标准动作师范,让大家跟着锻炼起来,尤其是平时没时间锻炼的伙伴也被现场的氛围所感染,平举上抬、拉一拉、扭一扭,疏通肩颈经络,增强头部供血,还大脑一片清洁明净。虽然只是短暂的15分钟锻炼,不仅丰富了晨会的内容,无形中还提高了晨会的效率,伙伴们表示受益匪浅。好多伙伴还把视频分享到自己的姐妹群,家庭群,让亲朋好友也一起锻炼起来。

此次经脉健身四季行活动的开展,颇受客户和伙伴的喜欢与推崇。经脉健身四季行,让您的健康更容易,让您的坚持不孤单!(林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