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09 17:3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林萍/摄

东南网讯 2021年3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邀请中国工商银行建瓯支行,在小桥桃源山庄开展主题为“金融一家亲”三八农家乐一日游活动。活动旨在增进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建瓯支行的感情,更好地进行战略性合作。本次农家乐活动,获得了工行与建瓯支公司全体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在国寿的精心组织下,活动在欢乐的游戏环节中展开。开始的拘谨在一片欢叫中渐渐融合开来,踩气球游戏,为整场活动破冰。第二个游戏团队合力运面粉,看着一个个团队组员满脸的面粉,大家忍俊不禁, 好多人更是用手机视频记录下了这一切,午饭餐桌上还在分享着活动中的点点滴滴,笑声不止。

为庆祝女性同胞的“女神节”,在享受完丰盛的农家宴后,还特意安排了口红DIY环节。每个人涂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口红,感受“我就是最美的女神”。

活动在抽奖中完美结束,每个人都收到了精美的礼物。工行同仁纷纷表示对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林萍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