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隆重举行新产品上市揭牌仪式

2021-03-15 17:3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揭牌仪式 黄伟杰/摄

东南网讯 锣鼓喧天礼炮齐鸣!3月12日上午,建瓯国寿隆重举行康悦垫付项目暨国寿福盛典版隆重上市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建瓯国寿经理黄恩平、经理助理陈哲俊、“蛮牛健康”经理黄小松、建瓯国寿各营业部经理及2020年百万慈善家前十精英在现场全体营销伙伴的瞩目下共同见证荣耀时刻,并由黄恩平经理、黄小松经理一同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后,全体伙伴立即到职场进行早会,“蛮牛健康”经理黄小松现场为伙伴们答疑解惑,对国寿与“蛮牛健康”的关系再次进行梳理,并介绍了“蛮牛健康”中计划书录屏、圈经营、工作台等功能,打消伙伴顾虑,提升展业信心。

新项目新征程,建瓯国寿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完成二三联动目标。(黄伟杰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