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县供电公司:带电清障 提高供电可靠率

2021-04-06 18:0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在坪山横街的现场,交警正在通知停在路旁车辆的车主进行挪车,为接下来10千伏冷库线带电清障做好地面保障。为了不影响交通通行,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清障任务,光泽供电公司带电班联合邵武供电公司带电班共同对10千伏冷库线开展带电清障。

现场路边车辆清理完毕,3辆带电车一同进入作业现场,工作人员摆放好路锥、警示标志牌并做好相应的安全措施后,带电车就开始了此次清障任务,凭借着带电作业人员娴熟的技术,整项工作耗时不到一小时就圆满完成,作业结束后,工作人员还配合环卫工人及时清理掉落在地面上的树枝和树叶,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与环境干净整洁。

下一阶段,光泽县供电公司带电班将会继续加强带电作业,拓宽带电作业项目,减少停电时间,提高供电可靠率,坚持“能带电不停电”的原则,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广大客户生产和生活用电可靠。(吴其微 李群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