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清明祭奠革命英烈

2021-04-03 09:21: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潭山垂首,建水低吟。4月2日,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广泛深入开展之时,张培栋、潘剑才、何明星、黄艳珠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与建阳区四套班子干部代表、中小学生代表,到建阳登高山烈士陵园祭奠英烈。祭奠仪式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主持。

烈士陵园内青松挺拔,绿树环抱,全体人员在纪念广场中央庄严肃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大家齐唱国歌,并向英烈鞠躬默哀。随后,张培栋等领导缓缓走到烈士雕像前,仔细整理花篮绸带,并带领大家环绕纪念碑一周,悼念英灵,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

据了解,清明节期间,我市各机关单位、学校和社区等各条战线上的干部、群众也纷纷参加清明祭扫悼念烈士活动,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追忆他们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