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紧急抢修电缆保供电

2021-04-01 18:0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红星村陆坑自然村的高铁高架桥下地埋电缆被钩机挖断了,请赶紧派人来抢修!”3月26日14时16分,延平大横供电所运检值班人员接到客户报修电话。

15时08分,南平供电公司“洪燕”共产党员服务队抵达现场进行检修,发现停电原因确为陆坑自然村发包清理开挖河道工程,施工方钩机不慎挖断河床下地埋电缆,造成10千伏红星线半岭支线全线停电。

为确保抢修工作的顺利开展,抢修人员当即做好现场故障点周边隔离,制定最佳抢修方案,同时联合执法办到现场调查取证、通过电话、网格微信群主动联系当地村“两委”、用电客户告知停电抢修进程,并开展安抚工作。

抢修过程中发现,因抢修急需的50中间电缆头属非标物资,全区库存缺货、店铺无货,正常情况备货抢修时间较长。抢修人员全方位协调抢修物资,紧急从福州调货,高铁送达、专车配送,于当晚7时将物资到达抢修现场。

经过抢修人员昼夜星驰连续鏖战9小时,终于在27日凌晨0时9分,故障消除,线路重新恢复供电;27日凌晨0时19分,10千伏红星线半岭支线全线恢复供电。抢修人员以最短时间备齐抢修物资,争分夺秒抢修故障,最大程度地缩短客户停电时长,实现抢修全过程客户零投诉。

近年来,南平供电公司通过点线覆盖,上下联动,着力构,建“一张工单、一支队伍、一次性做好”的抢修工作模式,持续深化提升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意识及“为民办实事”理念,努力造就一支真拼实干,忠诚担当的电力一线铁军队伍。

今后,南平供电公司仍持续围绕“三大主线”,践行“双满意”,为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主动作为,切实架起党群连心桥,确保辖区客户“用好电”,努力交出“双满意”合格答卷。(范芸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