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客服送培训进职场

2021-04-02 17:3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日,政和国寿客户服务中心代班柜员吕芳到公司四楼大职场向营销伙伴们宣导《关于对“如E康悦”系列产品开展客户回访工作的通知》。

吕芳详细介绍了“如E康悦”系列产品的回访范围、回访时限、回访方式、回访内容,以及回访流程,并要求营销伙伴们支持回访服务工作,积极告知客户接受公司回访,协助柜面妥善处理回访不成功件,确保短期健康险新规执行后公司业务平衡过渡。

通过宣导,销售伙伴们了解了“如E康悦”系列产品开展客户回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回访服务工作,确保公司合规平稳发展。(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