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领导拜访人行政和县支行行长及银保监组长

2021-03-25 18:1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3月23日,政和国寿经理邹荣华拜访人行政和县支行行长易春旺及政和银保监组组长余志良,汇报了政和国寿近期开展的“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工作及反洗钱、非法集资等风险管控工作。易行长和余组长对政和合规经营以及风险管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政和国寿持续不断的开展员工及销售人员的风险教育,与监管部门多沟通多交流,切实做好合规经营与风险防范工作,确保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政和国寿持续扎实开展各项风险合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政和国寿仍将与监管部门积极沟通,不断提高抵御风险能力,合规经营,促进公司各项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蔡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