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团康活动

2021-03-31 19:0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风送暖,百花怒放。3月27日,政和国寿营销部组织客户前往政和县铁山镇东涧村欣赏紫藤花开,享受大自然,放松身心。

上午8时,阳光明媚,柳条舒展,迎着朝阳,大家伴着和煦春风前往目的地。三月的紫藤花开得正烈,一串串紫色“流苏”从廊架上垂下随风轻摆,馥郁的花香在园中萦而不散,将每一口吸入的空气都浸满这醉人的芳香。大家欣赏美景的同时,也不忘合影留念,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通过本次团康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欣赏了美丽的风景,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客户在轻松、愉快的状态下顺畅沟通,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感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