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合规经营警示教育学习

2021-03-31 19:0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合规政策,强化合规三道防线的管理责任,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公司经营场所和证照管理,2021年3月3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阳支公司开展合规经营警示教育学习,中层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经理助理左烜锋对《关于2020年因分支机构经营场所及证照管理不规范导致行政处罚情况的通报》进行学习,列举了被监管部门行政处罚的多起典型案例,这些案例反映出公司部分机构合规经营理念不强、合规责任落实不到位,制度执行不规范等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反面典型为鉴,心存敬畏,坚决守住合规底线;二是对照典型案例,结合本公司实际,举一反三,抓好自查自纠;三是严格落实合规管理责任。要主动适应“严监管、强监管”的政策环境,进一步树立和增强合规经营意识,严格落实合规经营管理责任,健全完善合规管理工作机制,努力防范和化解好各类合规风险隐患。

最后,公司经理林贵友要求各部门管理人员要求强化风险管控,不触碰监管红线,确保不发生合规风险,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