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普惠金融工作站”揭牌仪式

2021-03-29 18:1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揭牌仪式现场 虞晓潭/摄

东南网讯 近期,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在建发金座举办“普惠金融工作站”揭牌仪式。建阳支公司经理林贵友、经理助理左烜锋和营销伙伴80余人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首先由建阳支公司林贵友经理致辞,保险业作为金融主体之一,将发展普惠金融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和满意度,不断拓宽保险服务实体经济新路径,服务“三农”,助力小微,成为保险业发展普惠金融不变的主旋律。中国人寿作为央企,积极利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带来的机遇,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中心,践行保险使命,创新商业模式,重视服务体验,提升风险管控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推进普惠金融工作有效开展。普惠金融工作站的设立是中国人寿保险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让金融服务真正普及大众、惠及民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接着,林贵友携肖忠美大主管一起为“普惠金融工作站”揭牌,“普惠金融工作站”正式落地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

建阳国寿将继续践行央企担当,坚守金融保险业的服务初心,以更优的服务、更实的举措,在服务建阳民生保障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