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女人如花、阳光呵护”关爱女性乳腺健康讲座

2021-03-29 18:1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3月26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阳支公司在建发金座举办“女人如花、阳光呵护”关爱女性乳腺健康讲座,邀请南平市第二医院外一科吴文飞主任为大家作乳腺保健知识专题讲授,共45人参会。

吴主任结合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及日常诊疗实例,从女性乳腺常见症状体征、常见乳腺疾病、自我检查和预防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突出预防、自检及早期检查诊断的重要性,并呼吁广大女性要重视自身的健康,提升了自我保护的意识。并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女性朋友们提出的关于女性疾病健康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女性同胞对乳腺癌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预防和早期治疗的自觉性,引导更多女性同胞关注自身健康,增强自我保健意识,科学就医,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生活。(虞晓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