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国寿优选尽显关怀

2021-03-24 17:55: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客户叶某是一位杂货铺老板,经济比较宽裕,早年碍于人情在2006年投保了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合计保额6万元。2021年1月,叶某因白细胞升高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南平第一医院就诊,不幸被确诊为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突如其来的噩耗,让叶某一度消极,几次的出入院治疗花光了叶某20多万的积蓄,还欠了10多万的外债,让其苦不堪言。叶某于3月10日到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柜面咨询理赔事项,公司收到叶某的理赔申请后,审核资料确认叶某符合国寿最新推出的国寿重大疾病优选理赔方案,快速地赔付了重疾金4万元。收到理赔款后叶某表示,自己一度以为交了医保就行了,早年买保险也只是碍于人情去投保的,当时根本没觉得会有什么用,真的患病了才知道还好自己购买了重疾险,在危难来临的时候唯有保险给予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中国人寿再一次完成了对客户承诺,及时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不忘初心,用心服务,持续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爱与责任。(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