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低电压治理 让用户用好电

2021-03-30 17:3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消缺和低电压专项治理工作 张蕾/摄

东南网讯 3月29日,延平供电公司樟湖供电所的员工来到樟湖镇高州村寨兜进行负荷调整工作,这是延平供电公司全面开展隐患消缺和低电压专项治理工作,让群众“用好电”的一个缩影。

当天,工作人员深入到村民家中查看冰箱、空调、热水器等家用电器的运行状况,就用户提出的低电压问题进行解答,针对具体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近日,气温一度攀升到三十度,用电量剧增,用电时要注意家中电器的运行状况,如果存在漏电、线路破损老旧的情况一定要及时修理或更换。”工作人员向村民提醒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隐患消缺和低电压专项治理工作,将春检活动和农村安全用电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采取走访农村用电、听取用户意见,排查用电隐患等多项措施。同时通过开展隐患消缺和低电压专项治理工作,对及时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理消缺,不断提高线路供电可靠性,确保在用电高峰期全力保障用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