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顺昌县实验小学举行十岁成长礼活动

2021-03-30 08:54: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顺昌县实验小学思贤校区第一届十岁成长礼活动举行,该校四年级全体学生及家长代表约800人一起见证了这美好的时刻。

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成长篇、感恩篇、梦想篇。

伴随着《花开新时代》的音乐,四年级全体同学在父母的陪伴下,走过成长门,“成长礼”拉开了帷幕。校长、段长、家长的寄语中,无不流露出殷切的期盼。他们嘱咐孩子们热爱祖国、心怀感恩、胸有志向、快乐成长。祝福孩子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最快乐的灿烂十年,希望他们懂得感恩,热爱生活,努力学习,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好少年。

在家长与孩子互读信件的环节中,家长表达了自己对孩子的希望和祝福,孩子们也吐露出自己对爸爸妈妈的心声,在拥抱中传递着祝福与感恩,不少孩子流下激动的泪水。

“我要做一个有良知的人,热爱祖国,尊敬师长;我要做一个有骨气的人,刻苦学习,追求卓越;我要做一个有教养的人,遵纪守法,完善人格……”在孩子们高亢嘹亮的宣誓声中,成长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整个活动紧扣十岁成长主题,引领孩子们健康成长。“十岁成长礼温馨而感人,我们相信,经过十岁盛典的洗礼,孩子会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对自己的人生充满希望,从小爱党、爱祖国、孝敬长辈、尊敬老师,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恩他们,争做‘四好’少年。”四年(1)班陈同学的妈妈说道。(本报通讯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