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金融纾困新模式 信用贷款解难题

2021-03-25 18:1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笔者从顺昌县发改和科技局获悉,顺昌县创新举措加快推进“信易贷”模式,取得良好成效。截至目前,顺昌县12个乡镇(街道)实现信贷宣传注册全覆盖,全县注册企业261家,金融机构通过“信易贷”平台累计发放贷款1.29亿元。

“信易贷”即以“信用+金融”为突破点,探索将“信易贷”与普惠金融相结合,建立以征信互认、信息共享为基础的政银企合作机制,支持金融机构创新产品与服务模式,将金融科技的应用能力,切实转化为服务实体经济的生产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顺昌县以乡镇为基础,以产业振兴为目的,串联政、企、银,打通信息传递壁垒,形成政府重宣传、企业懂政策、银行跑业务的信贷良性格局。(蓝好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