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邵武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30 08:54: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为引导家长、社区居民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近日,邵武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联合熙春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身披“文明礼仪之星”绶带的小小志愿者们在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向过往的家长、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阿姨,你知道垃圾分类的标识吗?”“叔叔,这是垃圾分类宣传册。”过往居民纷纷对小小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

志愿者们还走进沿街商铺,向商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宣讲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标识等内容,倡导大家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物品、不随手乱扔垃圾,在日常生活中为孩子做好表率实行垃圾分类投放。

垃圾分类既是美德,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小手拉大手”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一起从我做起,保护环境,守护家园。(黄英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