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花季少女身患重病身故 建阳国寿学平险及时赔付

2021-03-25 18:1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11月,就读于建阳区麻沙中学的侯某因右下肢无力、麻木伴腰部疼痛2个月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住院治疗,被确诊为“神经纤维瘤病,颈胸腰椎管内多发占位,颅脑内多发占位性病变”,为了尽可能遏制病情恶化,侯某的父母四处奔波求医。持续的治疗让侯某的身体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同时,巨额的医疗费也让侯某的家庭雪上加霜,不幸的是,2021年1月26日,无情的病魔夺去了这位花季少女的年轻生命。

所幸的是,侯某的父母曾为她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阳支公司投保了国寿学生平安保险,身故保额10万元,疾病医疗保额12万元。日前,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所需相关资料,理赔人员积极开展调查,并及时将身故保险金和医疗费合计143527.17元转入侯某父亲的银行账户中。侯某的父亲在收到赔款后感动不已,他表示感谢中国人寿在其家庭遭受灾难时的关怀和帮助,让他悲痛的内心得到些许安慰。

建阳国寿主动、高效的理赔服务安抚了侯某家人悲伤的心灵,给这个无助的家庭送上雪中送炭的温暖。一笔理赔款的发放给一个家庭送去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救助,更使这个家庭从精神上得以振作,延续了被保险人对家人的一份爱、一份责任,给逝者生命的尊严,给生者未来的希望,完美诠释保险的价值所在。(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