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不幸身患重疾 女性安康险保安康

2021-03-25 18:1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李女士是建阳国寿客户,家住南平市建阳区漳墩镇外元村。2020年7月,李女士无意间发现右乳腺有一肿物,立即前往建阳第一医院进行检查,不幸被确诊为右乳浸润性导管癌。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打破了李女士平静的生活。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李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所幸的是,李女士有一定的保险意识。2020年3月,李女士在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购买了国寿女性安康团体保险,一次性缴费100元,保险期限一年,拥有女性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卵巢癌等风险保障,合计保险金额4.7万元。

近日,李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客服中心申请理赔,该案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第一时间就将理赔保险金4.7万元转到李女士的银行账户上。从报案到结案仅三个工作日,李女士对公司主动、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有效缓解了她后续医疗费。

生活中并非永远充满阳光,风雨总在不经意间来临。保险或许不能马上驱散阴霾,但是一份适合的保险,正如一把及时撑起的雨伞,为您和家人遮风挡雨,陪伴您与家人坚定前行,迎接风雨后的绚丽彩虹。(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