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组织观看《榜样5》

2021-03-26 11:52: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在观看《榜样5》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2日晚8点,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聚焦伟大抗疫精神的专题节目《榜样5》。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该公司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先进事迹,细谈观后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榜样5》中的先进典型,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中,通过典型事迹的再现,展现了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的最美逆行者,他们在抗击疫情中勇于担当、舍生忘死,让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第一线,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供电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实际当中。”该公司党员、永兴供电所所长黄林勇观后说道。(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