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22 17:5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政和国寿按照上级公司及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政和国寿组织全体员工参加省公司组织开展的以“公司消费者保护制度以及消费者宣传教育知识”为主要内容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课程》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员工于3月20日前完成学习。

活动过程中,政和国寿充分营造宣传氛围,在公司办公区域张贴相关海报,向临柜客户讲解宣传相关知识,在销售人员微信群、内勤群和朋友圈发送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宣传信息,公司在营业厅门口LED滚动播放“2021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倡导诚实守信,共创消费和谐”的宣传主题与宣传标语,为过往群众宣传、提醒金融消费风险。

3月15日当天,政和国寿在公司大门口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客服部与综合部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有关保险消费指南、客户服务和反洗钱宣传知识及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和小礼品。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相关资料并接受咨询。本次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近200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政和国寿将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为金融保险消费服务,营造浓厚的消费权益保护氛围,让消费权益保护意识深入人心,不断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保险消费权益保护知识,不断提升政和国寿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蔡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