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客户罹患乳腺癌 女性安康险送关爱

2021-02-05 17:3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年来,乳腺癌等妇科恶性肿瘤日益呈现上升趋势。张某是一名勤俭持家的家庭主妇。去年12月,张某身体不适到福建省立医院检查,医院确诊为右乳腺癌,建议张某手术治疗。随后,张某在福建省立医院住院治疗,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张某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张某此前购买了国寿女性安康保险,保险金额40000元。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张某报案后,迅速开展查勘理赔工作,经核实在公司理赔范围之内,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立案上报审批,现已快速结案,40000元的理赔金已快速转到客户张某账上,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送上暖心关怀。张某不禁感慨:没想到自己不经意投保的女性安康保险能给自己带来实实在在的保障,此次获赔经历让其深刻体会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真谛。

疾病无情,保险有爱。国寿女性安康保险是一款女性专属保险产品,保障范围包括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卵巢癌、原发性子宫内膜癌、原发性宫颈癌等四种疾病中的任何一种或多种。该险种具有缴费低、保障高的特点,自开办以来,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国寿女性安康保险能增强了妇女抗风险能力,有效分散和化解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险,提高了浦城县广大女性健康水平,并确保“两癌”患病妇女能得到及时的治疗,缓解家庭的经济负担。

近年来,公司大力拓展国寿女性安康保险,用心守护女性朋友美好生活,为构建和谐美丽浦城作出应有的贡献。(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