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重疾侵袭难阻挡 女性安康险呵护她

2021-03-24 17:5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浦城城关的刘老师,桃李满天下。2021年1月初,刘老师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不幸确诊为左乳浸润性导管癌。随后刘老师在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住院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病情得到有效控制。突如其来的重疾使刘老师平静的生活蒙上阴影。好在,刘老师之前投保了国寿女性安康保险,年交保费100元,保险金额4万元。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刘老师报案后,迅速开展查勘理赔工作。经核实在公司理赔范围之内,公司立案上报审批,现已结案,4万元的理赔金已转到刘老师的账户上。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以信为本,心系客户,用心服务,快捷赔付赢得客户的真心赞许。

重疾侵袭难阻挡,保险真情来呵护。国寿关爱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具有缴费低、保障高的特点,自开办以来,深受城乡广大女性的青睐。保险就是家庭的保护伞,能为自己和家人暖心守护。 保险虽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但保险是疾病发生后最有效地经济工具;每个家庭都需做好家庭保险保障规划,防患于未然。(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