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突发疾病身故 建阳国寿快捷赔付

2021-03-22 17:5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3岁的汪先生,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在家突发心脏骤停,送往安徽省安庆市立医院抢救无效身故。留下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女儿。年轻的生命突然辞世给家人带来了巨大的打击,整个家庭顿时陷入在痛苦之中。

汪先生的母亲程凤在汪先生生前为他在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投保国寿福终身寿险(至尊版)和国寿百万如意行两全保险两份保险,合计死亡保险金额157248元。

近期,汪先生的母亲程凤到中国人寿保险安庆支公司报案。安庆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积极与建阳支公司联系,建阳支公司知悉后积极对接业务员,协助客户远程办理理赔所需资料,并通过“国寿e店”上传理赔资料,资料齐全当天即为客户办理理赔申请,经福建省分公司审核后,当日即将157248元转到受益人程凤的账户中。为沉浸在悲伤和痛苦中的家庭送上一丝温暖和慰藉。(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