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第十三周年年会暨2020年度表彰庆典”活动

2021-03-22 17:5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3月2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阳支公司收展发展部在武夷悦酒店举办“第十三周年年会暨2020年度表彰庆典”活动,南平分公司收展发展部经理邹剑、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中支互动部经理郑水仙、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阳支公司副经理范智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经理室成员、各部门经理、副经理以及收展伙伴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全体人员高声齐唱潭阳国寿之歌《一路同行》,激发了国寿人昂扬的斗志与激情。随后,表彰盛典在开场舞《倍儿爽》中正式拉开帷幕。

接着,由建阳国寿林贵友经理为本次年度表彰盛典致欢迎辞。林贵友经理对收展发展部全体伙伴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激励收展伙伴在2021年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再创收展新的辉煌。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林贵友经理的带领下,建阳收展取得可喜的成绩,首年标准保费1873.8万元,完成率142.6%,完成率全区收展条线第一;十年期交保费1773.3万元,完成率142.4%,完成率全区收展条线第一;月均持证人力683人,完成率112.34%。大家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勇往直前、乘风破浪,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年度,涌现出许多优秀团队、先进个人。

本次盛典表彰包含“国寿慈善家、连星达人、年度销售精英、年度销售三甲、年度保费冠军、最佳合伙人”等在内的14个奖项。收展伙伴们多才多艺,各职场精心准备,刻苦排练,带来精彩节目表演,歌曲表演《感恩的心》《我们不一样》《我相信》《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诗朗诵《保险之歌》;小品《疯狂营销》;晋级主管时尚T台秀,活动全程弥漫在载歌载舞,欢声笑语的氛围之中。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