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公司:学党史忆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3-23 17:2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2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前往松溪县党史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红色革命的洗礼,引导党员干部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建功新时代。

走进松溪县党史教育馆,大家驻足在一块块图文展板、一幅幅旧照前,共同重温1921年开始的建党历程,回顾中国共产党在福建这片红色土地上经历的“饱经忧患 不屈抗争”“国共合作 唤醒工农”“土地革命 创建苏区”“壮大力量 迎接解放”等历史事件。点燃大家不畏艰险、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澎湃激情。

在红色故事展区现场,党的历史上不朽的精神巨人焦裕禄和最美书记廖俊波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荡涤在场所有人的心灵深处。大家表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铭记历史,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团结协作、不怕艰难的精神。

活动最后,在鲜红的党旗前,该公司党委书记陆继军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通过宣誓进一步深化此次学习效果,坚定政治信仰。

下一步,松溪供电公司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做好为民办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