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魅力女性、相约春风十里”增客养经营活动

2021-03-16 17:4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3月14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阳支公司在万达广场举办“魅力女性、相约春风十里”增客养经营活动。

现场宾客如云,人声鼎沸,活动一开始,由公司经理林贵友带来活动致辞,随后,多轮游戏互动等活动悉数登场,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场客户积极互动,个个热情高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最后,大家共进欢乐晚宴。

此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热烈响应,进一步拉近了国寿与客户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建阳国寿将继续丰富活动形式,为客户做好专业、高效、温暖的各项服务。(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