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三八”节早会活动

2021-03-11 17:5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3月8日上午,政和国寿大个险部在公司营销职场举办“三八节”早会活动。

时光如流水,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季,政和国寿大个险部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只为了让业务伙伴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早会。伴随着音乐,一个精美的蛋糕展现在大家眼前,凝聚着众人的目光,传来了主持人动听的声音,“今天是我们的节日,祝福女神们节日快乐”。在欢快的音乐和掌声中,公司经理邹荣华和大家一起切蛋糕,送上鲜艳的玫瑰花,感谢伙伴们的辛苦付出,祝福伙伴们节日快乐。伙伴们一一许下自己的“三八”节愿望,发表节日感言,感谢公司给予的浓情关爱。

本次“三八”节早会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伙伴们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情与暖心,增进了伙伴们与公司之间的情感交流,体现了国寿一家亲的人文关怀。(蔡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