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疾病无情侵袭 保险暖心守护

2021-03-18 17:1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政和县的绍女士, 2008年曾在政和国寿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8万元。世事难料,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2020年11月,绍女士因“腰痛6年,乏力10天”到医院就诊,经诊断为尿毒症。

近日,绍女士向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提出理赔申请,政和国寿客户服务部接到绍女士申请后快速启动理赔服务,第一时间提交理赔材料进行审核,确认情况属实符合理赔范围后,于当日下午将8万元保险理赔金转入绍女士银行账户,为绍女士后续治疗提供了经济保障。

重疾无情,保险有爱,美好的生活都需要保险的一路守护。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疾病保险,当疾病来临之时,不至于因高昂的医疗费用而耽误治疗。保险虽不能改变生活,却能防止生活不被改变。(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