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武夷山支行开展“3·15”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演练

2021-03-19 17:5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妥善应对、及时处置营业网点突发的各类服务纠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夷山市支行组织开展了突发服务纠纷预案演练。

该行以营业网点发生突发现金挤兑事件作为背景,营业网点出现大量客户未预约要支取大额现金的现象,网点现金兑付出现困难,大家各司其职、从容应对,分别在现金区、自助银行区和客户疏导区(VIP室)开展营业厅秩序维护、客户安抚和资金支付工作。

此次演练,人员分工明确、紧密合作,事件处置程序有效迅速,避免因处理不当造成矛盾升级或者负面舆情事件。通过演练,切实提高参与员工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加强流动性风险管理,维护银行安全稳定与品牌形象。(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