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10 18:0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为了体现公司对女职工的特别关爱,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综合部为全体女职工准备了丰盛的晚宴以及博饼活动,获得了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为了营造女神节的欢乐氛围,政和国寿综合部工作人员早早地就到酒店精心布置,并将各项奖品摆放整齐。晚宴结束后,博饼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围桌而坐,开始激烈争夺。六颗骰子在大红碗中摇晃,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温馨紧张气氛。本次博饼设置礼品有涮烤一体锅、洗护五件套、酱油套装、骨瓷碗、杯碗套装等日常生活用品。现场欢笑声、 骰子声此起彼伏,有高声呐喊的,有默念祈福的,还有的在旁边跃跃欲试,气氛一片欢快祥和。最后,大家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同事们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