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全面开展“一线一档”工作

2021-03-12 16:1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随着春季雨季的到来,近日,光泽供电公司华桥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分组对辖区内的配电线路进行“地毯式”巡查,确保所辖设备的相关信息做到登记造册,记录在案,以进一步加强供电可靠性,保障辖区居民用电安全。

目前该所已经对增坊、古林及吴屯等多个村落开展低压台区“一线一档”工作排查,同时结合营销计量装置分布核对工作全方位落实低压线路隐患、窃电隐患和树竹干扰情况。从配变本体到用户计量全面检查,保证供电质量。并且要求外勤班员在走村入户时,要认真听取客户述求,及时落实用户反馈的用电问题,记录在案,并将发现的线路故障及时发送隐患整改告知书告知用户。

此次“一线一档”工作不仅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闭环管控,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止窃电和违法用电的事故发生,还确保了华桥辖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持续推进“一线一档”工作,为摸清公司所辖线路的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提供有力的依据,也为线路安全运行夯实基础。(吴其微 范高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