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探寻红色印记 南平推出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2021-03-18 02:42: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5日,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十条独具闽北特色的红色旅游新线路,积极推进红色旅游发展。

南平十个县(市、区)均是中央苏区、革命老区,在长期的革命斗争过程中形成了特有的闽北红色文化,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事迹。市文旅局以文旅融合优化红色旅游产业结构,整合全域资源,加强区域协调联动,精心设计“闽北党史学习教育之旅”“闽赣中央苏区红色之旅”“缅怀革命先烈之旅”“红色经典爱国行”“经典红色探寻之旅”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串联起闽北山水与革命历史遗迹,以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我们将通过充分挖掘闽北各地丰富的红色遗址、红色人物、红色故事等资源,探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