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首笔竹塑贷和竹林认证贷发放

2021-03-16 08:51: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随着建瓯农商银行第一笔200万元竹塑贷及政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一笔100万元竹林认证贷发放,南平市竹塑贷和竹林认证贷实现零的突破。

据了解,为积极探索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工作,服务企业发展,助推南平市林产工业千亿产业集群建设,南平市林业局与南平农信系统联合开发竹塑贷和竹林认证贷两个绿色金融专属信贷产品。其中,竹塑贷主要面向“以竹代塑”产业类企业,竹林认证贷主要面向通过FSC森林认证主体(含企业和非企业法人)。

相比于常规贷款,此次创新的信贷产品具有利率更优惠和额度更高等特点。贷款利率低于存量小微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近200个基点(BP),最低可低至年利率3.35%。此外,在同等担保方式情况下,贷款额度比其它产品提高10%-20%。(汤文娟 朱维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