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省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名单公布南平一中学上榜

2021-03-16 09:02: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省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南平市高级中学的《立足于人的全面发展的高中生劳动教育课程建构与实践》项目荣获二等奖。

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是由我国各级政府设立的基础教育领域最高级别业务类奖励,在业内号称“教育界的诺贝尔奖”,其中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选1次。福建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每2年评选1次,代表着我省当前基础教育教学创新探索的最高水平。南平市高级中学从2015年起凝练实践“劳动创造·多元发展·做最好的自己”办学理念,始终将“劳动创造”视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依靠手段,以劳动创造事业、以劳动创造未来已成全校师生认同共识。

校方表示,本次获奖是学校五年多来建设高度契合“五育并举”政策指向、三年多来师生埋首践行“人的全面发展”理论的结果,该校将继续坚持“劳可树德、劳可增智、劳可健体、劳可育美”理论,提升“五育并举”为“五育融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黄靓 陈祥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