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领导综合考评会

2021-03-16 11:1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分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南平石油召开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领导班子综合考评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开颜主持,宁德石油组织部部长陈小慧到场监督。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正副职,部分油库经理、片区经理、党支部书记,部分普通党员及职工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平石油党委书记张世银代表党委班子和个人分别作了2020年度述职报告。南平石油组织部部长王国群就2020年南平石油选人用人工作进行报告。最后,与会人员对石油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和领导班子履职情况以及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此次会议是对南平石油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工作的全面监督,对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和时效、推动领导班子的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会议对南平石油下一步积极应对竞争挑战,以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作风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指明了方向。(包秀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