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中石化南平石油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6 10:18: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2日上午,南平石油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集团公司和省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南平石油抓实落地。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南平石油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片区经理、油库经理、党支部委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南平石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开颜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集团公司和省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南平石油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世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要求,南平石油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通过学习党史,把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集团公司党组、省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以主责主业为中心,融入新理念、探索新方向、实现新提升,全面开创南平石油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王志娟 包秀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