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1-03-15 17:4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5日,建阳区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今年消费维权年的主题是“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当天,建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维权协会联合建阳一中举办了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的“国旗下的讲话”活动。建阳一中利用升旗仪式、校园广播、网站、展板等形式,让学生了解“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相关法律知识。

建阳区消委会工作人员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向广大师生宣传了如何辨别产品的优劣,如何正确选购合格的商品等知识,并提出“三不”要求,即不多吃油炸膨化食品、不购买无安全标志食品、不到无证无照摊点消费。工作人员还提醒大家,在消费中要注意保存维权凭证材料,发现伪劣、假冒商品时要及时拨打12315电话进行投诉举报。(黄巍 吴锦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