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公务员出行险 为您保驾护航

2021-03-01 17:3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意外总是不期而至,来得让人猝不及防;在工作中,在生活中,如影随行。保险,虽然不能抵御风险,但是可以转移风险事件带来的风险压力,拥有一份意外险能有效缓解经济压力,让人生遇见风险后更为从容。

李女士是建瓯建安小学的教师,2020年9月4日,上完课返回办公室途中,李女士不慎踩空两阶楼梯后摔倒在地,被同事扶起即感到右腿疼痛无法行走,先往建瓯市私人骨科诊所给予外用药物治疗后,在家中休养十余天伤情仍未好转,于2020年9月18日到建瓯市立医院住院治疗,后转福州市第二医院治疗,经医生诊断为半月板损伤。住院了2个多月的李女士忧心忡忡,困顿之下想到学校给职工投保了一份公务员意外险,联系到建瓯国寿团险部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其理赔所需材料,让她安心治疗。

公务员出行险是建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广大机关事业单位公务人员创业提供保障,为在职干部职工参保出行意外伤害险。每人每年保费130元,保险金额25万。保障范围涵盖了意外身故、伤残、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等。

2021年2月19日,团险部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了李女士,帮忙客户临柜申请理赔,理赔人员协助收集整理材料,因客户多次住院,材料繁杂,其中建瓯市立医院首次住院材料不齐,建瓯国寿调查人员主动帮助客户前往建瓯市立医院调取首次就诊病历资料。资料齐全后,通过寿险APP上传理赔资料后,省公司核实出险情况。当日,调查人员立即前往被保险人家中面见被保险人李女士本人,向其了解出险情况,并前往建瓯市建安小学侧调核实,情况属实。

次日,李女士收到建瓯国寿理赔款项。李女士住院共花费59826.8元,公费医疗赔付总计39883.83元,公司理算时不扣除公费医疗已补偿金额,理算后建瓯国寿司赔付医疗费30744.19元,意外伤害住院日津贴赔付12400元。因此,此次李女士住院无需自己承担医疗费,并得到住院津贴补偿。

公务员险是一款专门为公务员提供的具有保费低、保障高的特点,它能够为公务人员创业更为全面的意外伤害保障和人身安全保障. 近年来,建瓯国寿在全市范围内扎实有效地开展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公务出行险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得力的保障,为构建建瓯温馨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女士对此次理赔很满意,致电感谢中国人寿的快速和温情赔付,感受到中国人寿优质服务和社会责任感。拥有一份意外险能让伤者减轻心灵和经济的双重压力,中国人寿的这份专属温暖让李女士倍感欣慰,让她在经历人生风雨后将扬帆起航,再上征程。(付仙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