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领导拜访政和银保监组组长

2021-03-04 17:4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3日,政和国寿副经理邹荣华拜访政和县银保监组组长余志良,并向余志良汇报了政和国寿近期业务发展、疫情防控工作和舆情风险排查与处置工作情况。

余志良对政和国寿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对政和国寿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视疫情防控防护工作;二要增强敏感性,高度重视,全面排查,对舆情风险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处置;三是增强执行力,压实责任,强化指导,强化岗位管理。希望公司能再接再励,持续加强风险管控等工作,与监管部门多沟通多交流,合规经营,确保公司业务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