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第17届省运会主场馆进入钢结构吊装施工

2020-07-18 08:49: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17届省运会主场馆工程项目建设现场 

东南网讯 17日,在位于南平市建阳区的第17届省运会主场馆建设工程项目现场,中建海峡建设者冒着高温加紧进行钢结构吊装施工,以确保工程如期完工。目前,该项目进入钢结构吊装施工阶段。

据了解,总投资约17.5亿元的省运会主场馆是省重点项目。项目于2018年11月15日动工以来,已完成投资6亿元,计划于2021年6月30日交付使用。建成后,将作为承办2022年第17届省运会开幕式、闭幕式以及田径、游泳、网球等项目的场馆。此外,省运会主场馆还可作为当地群众健身运动、会展、培训、大型文艺演出等场所。(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通讯员 邓雪 丁健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