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组织观影《你好,李焕英》

2021-03-02 17:01: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做更加贴近客户的服务,营造轻松、快乐的周末文化氛围。2月27日,政和国寿大个险邀请国寿客户到政和七星电影院观看影片《你好,李焕英》。

影片根据贾玲亲身经历改编,讲述女演员贾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客户伙伴们全情投入,被电影的精彩所吸引,更是融入到电影的情节中,心情也随着剧情的发展跌但起伏。当真正的李焕英,贾玲母亲的照片出现在大荧幕上,许多人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彻底泪崩。

母亲的爱,是这个世界最深沉的爱,通过此次观影让伙伴们明白,母亲之所以伟大,是因为母亲不仅给予我们生命,还提供我们情感上的需要,这种爱或许不能让孩子成为最优秀,但却一定能给予孩子面对人生的信心和力量。指引着我们努力生活、认真工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