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公安交警贴心服务 外省货车司机致电感谢

2021-03-05 17:4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4日,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驾管民警郑李君接到从江苏南京打来的电话。电话中,驾驶员董学标高度赞扬郑李君特事特办、延伸服务,让他顺利办好驾驶证降级手续,免去往返奔波之苦。这通跨省打来的感谢电话,寄托着董学标对松溪公安交警便民利民更亲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时间要回到2019年12月2日下午,江苏南京籍驾驶员董学标到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窗口办理注销最高准驾车型业务暨换证降级业务。原来,2019年11月18日17时30分许,董学标驾驶苏AN7558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苏A4601号挂车,由松溪郑墩镇往政和县东平镇方向行驶,途经旧回线32KM+270M路段时,碰撞行人葛某某,造成葛某某死亡的交通事故。事故认定中,董学标和葛某某负本起事故同等责任。为了方便董学标在福建跑运输,郑李君应董学标要求,为其办理了A2驾驶证降级至B1B2驾驶证的业务。之后,因数据转换问题,导致江苏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提示该驾驶员需办理驾驶证降级业务,董学标驾驶证随后被锁定。

知道这个情况后,热心的郑李君从2020年11月开始先后多次与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南京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联络解决数据转换工作。2021年春节前,万分焦急的董学标赶到松溪查问结果,郑李君让他安心回南京过年。年后上班第一时间,郑李君再次多地联系,最终促成数据转换成功。

感慨万端之余,董学标决定专程从南京赶到松溪致谢,被郑李君婉拒。(陆昌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