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瓯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

2021-03-02 09:07: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6日,建瓯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回顾2020年教育工作情况,就2021年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建瓯市教育系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增强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教育领域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聚焦立德树人,切实健全培养体系,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坚持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实行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聚焦公平质量,切实推进教育发展,创新管理方法,构建管理模式,抓好计划、落实过程、关注结果,在“实”字上下功夫,在“细”字上做文章,把“小事做细、细事做精”,促进教学质量攀升与内涵发展;要聚焦素质提升,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把提高教师素质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首要任务,确保教育质量的提高;要聚焦综合治理,切实激活内在动能,要准确把握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强教育综合治理,实现该市教育高质量、卓成效、更公平、可持续的发展。

会上,建瓯市教育局各分管领导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质量提升、招生考试工作、信访维稳、精神文明建设、工程项目建设、教育督导、学生资助等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部署。(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