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教育局召开初三年级春季开学演练观摩现场会

2020-04-10 16:3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全力做好今年春季学期初三年级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7日,建瓯市教育局在建瓯第七中学组织召开初三年级春季开学演练现场观摩会。建瓯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全市21所初中学校校长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分现场观摩建瓯第七中学校园日常疫情防控管理演练活动和初三年级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两个环节。

现场观摩环节,严格按照开学学生进入校园,错峰上学排队测量体温、特殊情况处置等流程进行。第七中学校长叶永青详细介绍了如何对照《导则》标准从机制建立与制度建设、人员和物资准备、校园管理和应急处置、食宿行管理及教学组织等方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前软硬件准备全面到位。

部署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南平市及建瓯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初中学校在初三开学前要提前谋划,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扎实开展开学演练,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到位。(李文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