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加强学习培训 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2021-03-01 15:1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基础管理和风险管控水平,2月26日,延平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安规》知识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本着“从严、从细”的原则,根据各专业的工作特点、要求和职责进行授课。培训师对《安规》 及“两票执行规定”重要条款和工作票的选用、填写、签发、办理终结等进行宣贯,对“两票”规范填写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列举实例对“安规”和“两票”实际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细致说明。

为了使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课后,该公司还组织安排了安全工器具使用现场教学,纠正施工队员操作中的习惯性违章,严格规范使用步骤。“三种人”模拟现场勘察与现场交底学习,并进行了拉线制作及相应施工工艺学习,提升个人实际操作水平。

本次培训将安全生产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旨在进一步加深员工对《安规》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各级人员的责任感和安全意识,为切实做好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确保新的一年安全生产态势稳定打好了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