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2021-02-27 04:23: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实现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依托闽北丰富的红色资源,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人大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展现人大担当作为;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活动,认认真真抓落实,一体推进、有机融合,把学习贯穿始终,把调研贯穿始终,把落实贯穿始终,形成学习、调研、落实长效机制,不断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