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2-25 08:55: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志坚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符水俊,党组成员、副主任翁明亮、潘剑才、何光松、杨新强,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洪章出席会议。副主任潘敏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福建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南平市《实施细则》。会议指出,要把牢“方向盘”,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牵住“牛鼻子”,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要守好“主阵地”,不断加强人大宣传思想工作的科学性、战斗性,做好正能量宣传,提升人大宣传思想工作的引导力、影响力和凝聚力。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将学习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展现人大担当作为,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日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南平市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若干措施》。会议要求,做好新一年人大工作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好党委的决策部署,在推动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有作为、有担当、有突破,为建设大美南平贡献人大力量。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